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虎年前夕

还有大约四十五分钟,就踏进了正月初一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回想过去的这一年,好像完成了很多事,却又好像一切都要从新开始。

在牛年,我终于从大学毕业了,完成了我在学习生涯里的一个里程碑,在经历了很多事,也看尽了很多事,虽然是带着遗憾从大学里毕业了,但是至少完成了一个目标,也放下了压在心里一个多年的包袱。

在这一年间,经历了失业的彷徨,面临抉择的困境,但是,却让自己认清了自己的目标,所以到最后还是投入了自己想要的领域,虽然刚开始时很痛苦,但是到最后还是克服了困境,一切渐渐上了轨道。

我想,在牛里,我最庆幸的事就是认识了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认识他是在一个很意外的情况,因为自己在php的不足,所以急需找到专才帮忙,而他就是那个帮助我的专才,虽然我真的很笨,但是他却很有耐性的一步一步地慢慢教我,让我真的是无比感动。

忘了后来是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对双方存着好感,而我在这一年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向他表白了。。。虽然那时是没有抱着任何期望下表白,但是他却回应了我。。。是天意吗?那时的我一直在问自己。

之后就开始了和他的互动。。。他很容易生病,也很容易头晕,所以我很担心他的身子,而总会叮嘱他吃多一点,别饿到,因为他总是很容易感觉到肚子饿。

他也总会叮咛我多穿一件外套,因为他知道我怕冷,也很容易因为冷而生病。也总会叮嘱我准时吃饭,因为我工作忙起来总是废寝忘食的。

牛年的中秋节,是我不会忘记的日子,他正式宣布,我是他的女朋友,虽然他很笨措的说着,但是在我耳里,却是最动听的话,从来都没有一个男生那么的在乎着我,那一刻,我相信自己会为了他放弃自己在吉隆坡的一切,在新山从新来过,只因为他。

或许,幸福的日子总是消逝的特别快,在一次的通话中,我感觉到自卑,也因为他的一句话,我决定放弃了这段感情。。。是因为自己的懦弱还是因为自己的自卑呢?那时的自己,只希望能尽快放开他,让他能有机会找到更好的。。。

在决定放开之后的每一晚,总是红着眼睛入睡,然后带着红肿的眼睛上班,而第一个发现我不对劲的人,就是每天和一起上班的同事。我告诉他别担心,我会好起来的。

在这之后,慢慢的让自己麻痹,然后才能不去思念你,也才能控制自己。

我问过自己,后悔吗?

答案是,如果时间会重来,我还是会做一样的决定,因为我不会让他有机会选择错的人。。。

朋友总说我缺少一份自信,但是我却知道,男生其实是不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学历太高,而且赚的钱比他还要多的。。。

后来,我们都没有联络了,知道一月。。。他突然告诉我他转工了,在新加坡找到了一份工,而我也祝福他前程似锦。

就在我以为我们终于能彻底的断开联系,他却突然传短讯告诉我,他换了新加坡的号码,而且,他通知我的方式和别人不一样。。。

我以为我的眼泪应该干了,但是为什么,我还是哭了呢?

在这虎年的前夕,我在为自己的心情大扫除着,回想起着一段感情,我还是会觉得不舍,但是我相信我做了对他好的抉择。。。

而我,也真的该放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