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夢想中的書房

看雜誌時,看到了許多出色的室內設計,心裡一直在讚歎著,然後就陷入一片幻想中,希望自己擁有那樣的房子,那樣的設計。

但是幻想歸幻想,沒錢啊,一切都是空談,何況是想要一間有規模的房子,這些還是留著做做夢就好。

如果我真的擁有一間有規模的房子,我想我會花很多心思在書房上。

以前有友人來過我的家,都會說我的房間像小型圖書館,因為書架上有很多書,琳瑯滿目,各種類型的書都有。

每個人都問我:那些書都看完了嗎? 我說:當然。

也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買呢?上圖書館借就好了啦!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借的書,始終要還回去。如果遇到好書,當然要收藏起來,這樣才能一直欣賞那本好書。

或許很多人不是很理解我的想法,但是我只是覺得好書,是值得一直回味的。

上個月,無意中在面子書看到了一張圖片,突然有種感覺:啊,這就是我想要的那種書房。

在這裡就放上這張圖片咯~~~

我夢想中的書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