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靈光一閃

當年,我們這無敵三人組相遇在女生宿舍。

在這裡,我們無所不談,每天都能聊到天南地北,好像有永遠用不完的口水和聊不完的話題,當然,還有一大堆吃不完的零食。

我們組成了青春株式會社,為我們的青春留下年少的輕狂,也為我們留下青春的見證。

年少的我們都在這找到了自己的美麗新世界,也找到了自己的價值,更見證了彼此的成長。

每一次,我們都是together的出動去找吃找喝。如果有好康的,都會第一時間 告訴對方,然後興匆匆的帶對方去品嚐或是嘗試新的事物。

在大家的心裡,都留了一個位置給大家,不是那種情素,而是像家人的那種關懷。

我們也很喜歡去看superstar,當自己喜愛的歌手站在舞台上演繹著自己喜歡的曲子時,都會忍不住跟著他們高聲呼喊,也不管他們是否聽得見。也或許是這樣,我們才會這麼沉迷於演唱會。

後來,我們去了一趟旅行,這趟的旅行在我們的心目中就像是奇幻旅程一樣。

我們發現了很多新奇的人,事,物,更讓我們找到心靈上的寧靜,如果能喊一次encore,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回到這個地方。

快樂的歲月總是特別快的流逝,漸漸的我們的年齡開始往上爬了。每一晚,我們的嘴裡總是嚷著不想長大,因為長大了一點也不好玩,但是誰又能阻止歲月的神偷呢?這是forever的定律啊。

因為這樣,我們再次在這裡,說好了要永遠的一起play,也永遠都會是對方的好姐妹。

後來,我們再次組成了團隊,訂了錄音室,再次得為自己留下歲月的痕跡,我們偷偷的錄了一些話,也偷偷得錄了幾首歌,打算以後拿出來大笑一場,而我們稱那張CD為“我的電台”。

當然咯,因為我們都預留了一些話,打算日後播給對方聽的,就好像電台留言一般。

在這無敵三人組裡,我們總覺得無時無刻都在泡著愛的三溫暖,因為每當在低潮時,身邊總會有好姐妹在陪伴著,讓對方都能很快的快樂起來,就好像泡著熱熱的溫泉一樣。

我們還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要成為自己的shero,也就是自己的女王。本來嘛,有hero,當然要有shero,因為我們都是偉大的女王啊。

現在,我們都在為這個目標奮鬥著,因為我們因夢想而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