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掙扎

這個五月,我形容是驚喜連連。

第一,我收到了渣打銀行的電話,大致上是確定我的信用卡申請已經批准了。那時確實是很開心的,至少,不用再去煩要申請那一間銀行的信用卡。

第二,我竟然收到了理大寄來的入學通知信。說真的,心裡確實是很開心,但是卻隨著煩惱而來。

我還是個在籍的學生,而且我的工作也很穩定,突然間收到了信,心裡真的很掙扎。

朋友聽說了,為我感到開心,而且她說不用擔心,她可以幫忙我安定一切。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很不踏實,再一次,我必須要放下KL的一切,重新開始。

雖然重新開始對我來說,根本都還好,或許覺得自己還是年輕,可以任性,也可以揮霍年輕的歲月,只是,我放不下KL的一切。

其實在我心裡已經有決定了,只是希望能行得通,然後我就會在一年後重新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