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這一刻

站在你的家鄉,真的有點不相信自己真的來到了。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我不知道,只能說,我想看看你的家鄉,然後好好的想想一些事。

在這裡,感覺一直很奇妙,好像突然有一種陪著你長大的感覺。我好想看看你的學校,你的同學,甚至你的家。

一直都在自欺欺人,都在騙著自己,告訴自己結束了,沒事了,要放下了,但是。。。站在這片土地上,我才發現,我還是那麼該死的在想念你。

當我抵達北海的第一天,我的頭疼的很,疼得不知自己在想些什麼東西,只知道我已經站在了這片你長大的土地上。Raja Uda, 你曾經告訴過我的地方,是你長大的地方。雖然我經過這裡很多次,但是都沒有什麼特別感覺,除了這一次,因為這裡是你的家鄉。

我還是忍不住告訴了你,我來到了北海,不能控制的告訴了你。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感覺,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滿可愛的人情。

這一刻,我才發現,我從來都沒有放下過你,因為我還是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