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三千煩惱絲

首先,先上載一張頭髮被剪壞的照片。。。


為什麼會說被剪壞呢,因為這個髮型害我被笑了幾天。不是暗笑,而是哈哈大笑。

首先是來自我老媽的評語:為什麼剪這個安娣頭。 ------ 簡直一語刺中紅心,算了,還是笑笑帶過。

然後, 就是來自朋友的評語了: OMG,誰人剪壞了你的頭。現在看起來像叉燒包,夾起來就像大包。 ------- 這也太慘了吧。

結果,為了補救這個錯誤,我忍了三天,然後在上個週末再去修剪我的頭髮。

這次為我修剪的是一位專業的髮型造型師,他仔細地為我打造了短髮的我,而且還把我的短髮染上了顏色。瞬間出來的效果,就是年輕了,看起來皮膚很白皙。所以說長发這回事,真的不是每個女生都適合的。

當我頂著這頭新髮型回到公司時,每個人的反應都很大,而最大反應的莫過於是我的老闆。

老闆的反應先是打叫了一聲,然後就是笑到捧腹,最後就是:你受了什麼刺激。

哈哈,我的頭髮真的是很好的娛樂品,每年總會鬧笑話。雖說無傷大雅,但是這三千煩惱絲總會為我帶來花名。不過,一笑而過就好啦。

現在的我看起來很潮,就是短髮的潮,不過不用緊,好看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