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女孩,你值得被珍惜

女孩,其實你值得被好好的珍惜和被對待。

男孩,如果你連最基本的風度都做不到,那麼,你又有什麼資格去傷害一個值得被對待的女孩呢?

從最初的一點,男生都不能做好,那麼,男生們,你們到底又有多珍惜那個女生呢?

很多男生都告訴我相同的一件事,那就是他們喜歡玩曖昧,但是曖昧卻是女生最大的致命傷。為什麼?男生們,當你們喜歡一個女生時,大聲說出喜歡她們很難嗎?為什麼要用曖昧這種關係來做試探呢?當女生們感覺到你們喜歡她的時候,而她也喜歡你的時候,她已經想要接受你了,為什麼你們還遲遲不開口,當突然有一天,心中那把火熄了,然後又若無其事的面對著女孩,讓女孩摸不著頭,獨自傷神,你們覺得很好玩嗎?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讓許多男生頂著光圈,然後光明正大的用曖昧來傷害女生。如果你真的喜歡她,請不要曖昧,請告訴她,你喜歡她。

還有許多人告訴我相同的一件事,那就是,他們喜歡無魚,蝦也好。什麼意思呢?那就是,只要寂寞了,就可以隨隨便便的找個人來談戀愛,當感覺沒了,就立刻分手,又或是手裡牽著一個,心裡想著另外一個。當女孩對你付出真心真意時,你卻狼心狗肺的跟她玩玩而已,那麼你還是人嗎?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對待一個對你好的女孩呢?

更有許多男生,只是注重女生的外表而已,雖然他們的嘴裡都不說,又或是裝做沒有,但是他們都很難逃過我的法眼,因為他們的小動作出賣了他們,加上本人超強的第六感,我從來都不相信男生會不喜歡美女。不信,如果一個身材臃腫的女孩和一個身材苗條的女孩站在男生的前面,男孩的眼睛通常都會瞄去身材苗條的女孩。每個女孩的心裡都住了一個純潔的靈魂,都有自己獨特的氣質,為什麼要用身材這種肉眼的掩眼法來欺騙自己,然後又用這種世俗的眼光去限制女孩呢?讓女孩不能快樂的吃,不能快樂的睡,難道你有虐待狂,喜歡虐待人?

女孩,是每對父母的心肝寶貝,是他們的掌上明珠,所以他們都希望自己的明珠能找到一個愛她們的人,因為父母們希望那個幸運的男生能為自己繼續愛護自己的掌上明珠。

男孩們,試想想,當你們娶了你們的愛人後,她就得為你做牛做馬一輩子,而且沒有勞工法令的約束,所以不能說辭職,更沒有公休,也沒有固定薪水,還得為你撐起整個家,難道她們不值得被好好的對待和愛護嗎?

你們從遠古的父系社會所繼承下來的法則,到底還適不適用於今天的時代,結婚前一副嘴臉,結婚後又是另一副嘴臉,難怪今天的女生都很怕踏入婚姻,因為不能適應你們的變臉術。

女孩們,你們值得被珍惜,如果身邊的他連最基本的風度都沒有,那麼,請再好好的三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