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帥哥論

首先,不要騙別人,也不要騙自己,很多人,在選擇另一半時,是不是都會看他們是不是帥哥?

好吧,你可以說:樣貌不重要,最重要是人品,因為樣貌會隨著歲月的而老去。

那么,如果一個身高只有165公分,體重有80公斤,樣貌普通,但是卻心地善良,看到老婆婆 過馬路時會扶老婆婆過馬路的男生來追求你時,你會立刻拒絕他還是會接受他的追求?

相反,如果一個身高只有185公分,體重有70公斤,樣貌絕帥,但是卻很花心,換女朋友好像換衣服一樣,你會拒絕他還是會接受他的追求?

相信自己的心中都有一個答案吧。

陳x希之所以能左擁右抱,相信他的帥臉幫了他不少,不然那會鬧出這么大的風波。

帥哥,什么時候都比較吃香,君不見,很多女售貨員在招生意時,都會和帥哥談得比較久,然后就對那些樣貌普通的男生冷冷淡淡,更甚的是有些女售貨員對女生也是那副要理不理的嘴臉。這可不是亂說,而是切身之談。

為什么會有如此說法,是因為我曾經向一個女售貨員詢問硬碟的價錢,而她那副愛理不理的樣子,讓我倒盡了胃口,但是讓我更氣的就是她竟然笑得很燦爛得去招呼我身邊的一個帥哥,你說,遇上這種事,到底氣不氣呢。

很多女生一定會反駁我說的有貶義,再舉一個例子好了,相信很多人都有暗戀的經驗吧,那你們暗戀的對象,樣貌到底占了幾多巴仙呢,這個問題真的很適合問問心底的自己,相信一定很好玩。

偶像劇之所以可以爆紅且長紅,男主角的樣貌占了不少分,當然再來就是劇情咯。如果有制作人勇于挑戰,拍一部丑男愛上美女,并且排除萬難的在一起,我相信它的收視率遠不如拍一部帥哥愛上丑女的偶像劇。因為每個女生都會幻想自己就是那部偶像劇的女主角,讓一個一百分的帥哥來呵護自己。

帥哥,確實是賞心悅目的,每個人都愛看美的東西,而帥哥也是美麗的東西,當然很多人喜歡看,更有報告指出,和帥哥多聊天能延年益壽,這么健康又有益的事,當然很多人會去做咯。

但是各位又知不知道,帥哥也會危害健康呢?試想想,如果你是一個自信心不足的人,但是有一個超帥的男友,你第一件事最擔心的是不是怕他會被別的女生搶走呢?如果沒有,你也是不是會很在意你自己的容貌,拼命的維持自己的身材,美貌,希望永遠綁住他的心呢?再來就是,你會很在意他的一句話,如果他說你沒有文化,你是不是會突然拼命的看書充實自己,不希望自己在他面前是個土包子呢?

如果以上的少少例子都能在你身上說的通,那么,你應該要照照鏡子,然后問問自己:自己到底還是不是自己呢?那個男人到底是愛你的內心還是在踐踏著你的人生呢?你是不是為了這些問題徹夜失眠呢?

這就是帥哥危害健康的時候了,他們可以追求到女生之后,卻不能給女生最基本的安全感,讓女生每天都在提心吊膽的過日子,讓女生提前蒼老的幾歲。而之后如果嫌棄她們,就會有一個最好的借口,那就是沒有感覺了,但是確實的情況就是:我有了新歡了,不愛你了,因為我的新歡比你美。然后,女生就得夜夜抱著枕頭躲在棉被里哭。

很多人對于我的帥哥論都嗤之以鼻,但是卻又不得不承認其中的道理。

帥哥,對于我來說,是一件賞心悅目的藝術品,但是能陪我攜手過一生的男人,是一個平凡卻又用心的人就好了。




×此篇文章并無任何貶義,純粹用來娛樂自己,因為我的同事聽了我的論調之后,笑到眼淚都流出來,并且點頭認同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