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相爱的证据

曾经相爱过的人,会留下什么相爱的证据呢?

这几天,我都在思索着这个问题。。。

脑子曾经在工作时出现了一片空白,而在那一片空白间,隐隐约约得好像看到了某个人,想用手去抓住,但是却发现手根本提不起力来。那一瞬间,或许才发现一直都是自己在骗自己吧。

虽然我的样子表现的很不在乎,但是我知道,有人已经看穿了我,我告诉他,别问,别担心,让我自己一个人好好的冷静下来吧,毕竟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治好自己。

或许相爱其实根本留不下任何的证据,留下的其实就是内心深处的记忆。但是当内心深处潜意识得想要去逃避,那是不是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呢?

现在的我,还是在逃避,选择不要面对,因为胆小,也因为没有勇气,更加因为了解自己,所以尽量得在麻痹自己。

如果在这一瞬间问我,相爱会留下什么证据,我想,我会回答:无止尽的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