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悸动

忘了有多久心里没有悸动的感觉了。。。

今天打开MSN,看到了你的留言,那一刻,心里在缓缓的颤抖着---梦到谁?

梦到了谁?是谁那么顽皮,喜欢随着我入梦,在梦里那么温柔的拥着我?

我回了一句---梦到xxx。

每当看到你的FB,心里都会觉得心痛和心酸。有时会问自己:后悔放手吗?答案是:不知道,只希望你过得好,我就觉得好。

现在的我,身体很弱,泻肚子,手脱臼了,痛得很辛苦,但是却都忍下来了,因为不能跟你撒娇,也因为一个人了,所以什么都要自己忍着。

你一定不知道我很怕痛,也不知道太痛的时候,我会哭。我想,或许你不知道也好,这样你就不会牵肠挂肚的,可以安心工作。

还记得那时我对你说过吗?很多人以为我是男生,因为我的样子很中性。但是认识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女生,也会怕被人嫌弃。。。但是你唯一不知道的就是,当我意识到我喜欢上你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自己也可以那么女生。。。

我想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到底梦到了什么对吧?我梦到了你很温柔得拥着我,然后握着我的手。。。我想,我会梦到这样的梦境,一定是我的手是在太痛的关系了。。。我的手前前后后痛了一个月了,每天工作都好像在做苦力似的,根本抬不起来,也不能弯曲,穿衣服的时候,就会一阵剧痛。。。

我知道你换工作了,相信你会比之前更忙,因为每天穿梭两个国家来回,希望你能好好得照顾自己,别太累,也别饿到。

我会记得今天的悸动,因为你的一举一动,仍是牵动着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