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資訊發達,腦袋轟炸

有時其實很不喜歡上面子書
為的就是不要被資訊轟炸
和被負面能量籠罩

老實說
我覺得有點疲憊
並不是說我毫無同情心
還是政治冷感之類的

每天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當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被一些面子書的負面能量轟炸時
真的是有點生氣

雖說我也知道
我有我的選擇權不去看
但是當一整個wall page
都是一些負面能量時
當下真的是什麼心情都沒有了

如果依據吸引力法則
許多人都是傳遞負能量
那麼每個人所吸引到的
不就是負面能量嗎

而且有時候一個share
或是一個like
代表的是什麼
其實代表的是什麼都沒有

如果真的活在當下
珍惜當下
不如以實際的行動
去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
總好過spam掉人家的wall page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
如果沒有慎選資訊
那麼就是自己的腦袋被轟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