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大檢視

又一年過去了
今天是2013第一天
習慣性的
又開始回頭看看
自己在過去的一年
到底有進步呢
還是毫無長進

去年
還是以旅行為主
還是去了兩個地方
兩個都是在泰國
八月多去了曼谷
十一多則是去了甲米和普吉

八月多是和老妹的朋友去
其實是一個好玩的旅程
如果不是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想這是一個美滿的行程

十一多的行程
則是和大學朋友一起去的
既熟悉但是又陌生
這個行程算是好玩的

這一年的工作
是在忙碌中度過的
因為今年的工作表實在是太多了
連我自己都無法完全掌控
直接就是想逃避
卻因為放不下
而繼續苦撐

2012
有太多太多了
我有很多事情已經想不起來
我每天都在問自己
真的是一年了嗎
為什麼我一定感覺都沒有

這次的2012大檢視
竟然是我的失憶中完結了

八月曼谷遊

八月曼谷遊

八月曼谷遊

十一月同學遊

十一月同學遊

十一月同學遊

十一月同學遊

十一月同學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