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泡菜天

今天是怎麼了嗎
為什麼一直吃到泡菜啊

雖然說我最近是很哈韓國泡麵
而跑來這裡吃泡麵
而且還吃了泡菜泡麵
也吃了泡菜煎餅
並且吃了一堆的泡菜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
晚上老妹竟然還是說吃韓國餐
而且小菜還是附上一堆的泡菜

看著一疊疊的泡菜
我還是照吞不誤
雖然肚子已經發出警告了
警告我別再吃了
再吃就要我好看了
我還是不理會我的肚子
繼續進攻

沒想到
一離開餐廳
我的肚子就開始抗議了
得找廁所了
還要停在大道旁的休息站解放

雖說我可以吃泡菜
但是好像未免吃得有點多
難怪肚子會抗議
下次還是量力而為

今天吃的泡菜煎餅

最辣的泡菜泡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