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1新开始

又開始新的一年了,原來一年又過去了。

這幾天看看自己以前在面子書寫的status,然後再回想當時的情況,才發現一切已過好遠。

這一年裡,越看醫生就越發自己很不健康,身體也發出狀況來警告我了,但是有時就會覺得自己很無力,自己到底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呢?其實自己一點頭緒都沒有。

現在在2011年了,如果瑪雅的預言是真的,那麼我們就只剩下不到兩年的時間在這地球上。所以,一些88年的小朋友都教我,及時行樂,免得在世界末日的時候後悔。這個想法也改變了我,讓我真的在這一年間,到處去玩樂,然後盡量的在熬夜,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折磨自己的身體。

也或許是看開很多了,現在我的心裡自己有兩件事想要完成,第一就是順利畢業,第二就是盡量在我的工作上尋求突破,邁向更高的境界。

2011,我相信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就努力的玩樂,努力的工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